話說這次大亂鬥...應該是我加入遊戲以來的第一次大亂鬥...
上一次我根本連什麼是大亂鬥都不懂...只知道敗場數在某一天忽然增加了三百多...@.@
中間成長的血淚史太冗長了...直接跳過...XD
 
然後..在我來到80+戰場之後的第一個大亂鬥...
其實在我昨天迎來學姐...今天換來第二顆學姐勾玉的時候...就算是提前結束了...
(沒辦法...我的神攻實在太悲劇.....)
你問我為什麼沒換圍棋?
家裡有道真和金屏風兩個大叔就夠了吧XD
 
接著想說為了接下來的討伐活動...開始跑起221...
(要彌補當年年少無知時拿不到奈亞鎮的悲劇!!)
跑著跑著...竟然升級了(LV.100?!)...
我也沒想太多...就乘著攻靈恢復順手解了一顆兔石...然後想說下去休息吧...
 
但是過了五分鐘...我又手癢滑開了手機...想說繼續練功好了...
沒想到入目而來的畫面竟然是——
 
"反擊失敗...33695遭竊..."
"反擊失敗...14826遭竊....."
"反擊失敗.......11355遭竊......"
 
————?!
 
雖然說小弟的防值跟版上某些神人不能比...但是白值好歹也有61250...還是純99防...
人品好子弟兵賞臉時防值可以上到九萬多....
不應該像紙糊一樣的被連續打穿...
於是主人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XD
 
果然叫出明細一看...守靈只剩一百不到...
五分鐘內被打六次....(擋下前四次...有幾個攻值根本悲劇啊...我懷疑他們是手殘點錯了XD)
果然大亂鬥期間升級會上處刑台的傳說不是空穴來風啊....@.@
 
考慮到家中還有一堆老小嗷嗷待哺....錢難賺子謝汗....XD
於是我毅然決然喝了一瓶靈水...把防靈補回來...
然後開始找最後打我的兩個日本人跟韓國人算帳...XD
結果吐出去八萬多...回來九萬多...
然後或許是因為我防靈補滿...或許是因為有新人上了處刑名單...我就再也沒被打了...
 
看到版上一堆人說80+戰場...06戰場的恐怖...
我這個從來不洗點不壓等的半新不老手有點話想說....
該來的總是要來...只看你準備好了沒...
 
如果要上80+戰場...我覺得超過五萬的攻防白值是一定要必備的...
否則你只有任人魚肉的份...
然後因為爬塔活動...許多新玩家短期內等級爆升....
這就像是剛出道的小道士忽然吃了大補丸平白多了十幾年功力一樣...
但是卻沒有經驗和相對的招式配合...結果就是....平白淪為別人的勝績....
但以上所說並不適用六星高照的重課玩家...兩台小火車下去...什麼遊戲經驗也直接碾過...@.@
 
拉拉雜雜講了一堆...其實只是想說說自己對這個遊戲的感想....
從什麼都不懂的新手...
到如今能擋下破10萬(101505)的神攻....(雖然有靠雷威的歐派)
勝利的那一刻...我真的有一點小小的感動...
明明只是五張手機上的卡片和冷冰冰的數字&機率組合...
但我相信...這不就是我之所以打這篇文章...你之所以在看這篇文章的原因嗎...?
 
雖然版上大家多數都對Z社轉移經營權支後的營運方式頗有微詞...
但是大家換個角度來看...如果沒有人接手...我們不就少了一個遊戲可以玩...
少了一個可以邊爆肝邊罵邊幹然後繼續玩繼續爆肝或許還會願意掏點錢出來的遊戲...
 
當然我對最近Z社的許多作風也很不滿意..
BUG一堆..數值一改再改...連基本品管都作不好...炒短線心態也太濃厚了....
不過我還是衷心希望這個我至今以來花了最多心機/時間/金錢的手機遊戲...
能夠繼續經營下去....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