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課勇者(魔王?)入學

 

 

時間回溯到三年前,天平曆四年,處女(六)之月,七日。

今天,是勇者學園的開學之日,也是我滿十六歲的成人之禮。

就在三十年以前,伊甸大陸還是一片烽火戰亂的年代,大魔神王率領魔族入侵人界,跟人族展開一場激烈無比、纏鬥多年的死戰。最後是由「暗」之一族的勇者,率領人族菁英,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封印了魔王,擊退了魔族,重拾了伊甸大陸的和平。

那是七年前的事情,就是天平曆元年,取名「天下太平」的由來。

然後,成功封印魔王的勇者和其英雄伙伴們,為了防止有朝一日魔族大軍重臨人間,於是創建了這所勇者學園,希望集合大陸上各族菁英的力量,成為未來守護世界的最強之盾。

勇者學園,顧名思義,就是培訓人族的勇者,守護正義的伙伴,將伊甸大陸的各路勇者一族集中起來教育培訓的地方。

 

能夠使用各種傳說神劍的「劍」之一族勇者。

精通各種治療和防禦魔法的「盾」之一族勇者。

能夠御龍飛行,擁有強大跳躍力和攻擊力的「龍」之一族勇者。

擁有精靈血統,可以百步穿楊的「弓」之一族勇者。

還有號稱精通所有戰技魔法,擁有最強之名的「天」之一族勇者。

 

把這些四散各地、守衛人界和平的各族勇者們的年輕一代,都透過專門的學校教育,培育出能獨當一面的真正勇者,就是這所「勇者學園」創立的宗旨。

而我,出身於「暗」之勇者一族的勇者後代——八神勇次郎,十六歲,就在今天要成為勇者學園第七屆的一年級生。

不過,這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一個如果被公開會顛覆整個伊甸大陸的大問題。

那就是,雖然我的父親,「暗」之勇者——八神勇太郎,的確是當年打倒大魔王的勇者英雄之一,無愧於堂堂正正的勇者名號。但是我的母親,卻是當年令整塊大陸聞風喪膽的大魔神王——「巴比倫大魔女」莉莉絲!

也就是說,我是勇者和魔王結合所生下來的孩子,是有一半魔王血統,也有一半勇者血統的禁忌之子。

像我這樣子的人,去勇者學園入學……真的不要緊嗎?

 

「真的不要緊嗎……?」

我對著鏡子,發出今天不知是第幾次的嘆息。

當然,家裡的鏡子只是普通不過的鏡子,並沒有童話中可以回答壞心皇后的神奇魔力,所以我的疑問當然也不可能得到任何解答。

這全都要怪罪我那不負責任的勇者父親,在我十六歲生日的前夕,他只留下了一張「我去找你媽媽了,你到勇者學園入學去吧,那裡的校長是你老爸我以前的戰友,他會負責照顧你的。」如此寥寥幾句的字條,就把照顧我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逼得我在無可選擇的餘地下,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來到這所勇者學園就學。

問我為什麼不想就讀這所學校?如果你忘記了,那我就再提醒你一次,我可是擁有一半勇者,一半魔王血脈的「混血」勇者啊!儘管我擁有一半黑暗魔血的身份是最高機密,大陸上不會有超過五個人知道,但紙總不可能永遠包得住火,如果有一天我的身世被揭穿了,那到時整座伊甸大陸的一半生命體都會變成我的敵人,更不要說和魔王誓成水火的勇者一族了。

讓我進入勇者學園,簡直就像是送羊入虎口的自殺行為。

可是我那不負責任的父親,卻像是完全沒考慮到這一點一樣,竟然真的放任我一個人去就學了。

——老爸!我恨你!

我懷著百般無奈的心情,拖著沈重的腳步,走向勇者學園的學園大門。

然後,一個月後——

 

「——喂喂,勇次郎,我們來比劍吧。」

跟我說話的是坐在我隔壁座位,身材嬌小又娃娃臉,皮膚白晰,留著一頭雙馬尾金髮,外表像是個不經世事的千金小姐,論可愛程度是班上數一數二,論胸部之雄偉則是全班……不,甚至有可能是全校第一的美少女。

——萊因哈特‧馮‧溫蒂。

——出身於「劍」之一族的勇者。

就算在勇者一族中也算是系出名門,萊因哈特家的大小姐,也是我們一年A班的班長。

不只是童顏巨乳,罩杯更是超越極限的G罩杯!

溫蒂是G罩杯的美少女。

溫蒂是G罩杯的美少女。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講兩次。

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班長溫蒂的罩杯尺寸,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我不要。」

我用毫不遲疑的語氣,回絕了童顏巨乳(G罩杯)美少女班長的熱情邀約。

如果是找我約會那也就罷了,但是找我比劍,我實在提不起興致奉陪啊,就算對方是G罩杯的美少女也一樣。

溫蒂倒吸了一口氣,露出吃驚的表情,應該是因為很少被異性拒絕的關係吧。

但是她一吸氣,原本就很誇張的胸部就顯得更大了,那已經超越了正常標準,而是達到了人間凶器的境界了!要是心性鍛鍊不夠的普通少年,可能光是看到這幕場景就要噴鼻血了。

「你說什麼——?難得我這個勇者一族中的名流——『劍』之勇者溫蒂,願意陪你練劍,你應該感動到痛哭流涕,並且跪在地上磕頭感謝才對啊!怎麼可能還出口拒絕呢?你體內到底有沒有流著勇者的血啊——?!」

溫蒂用銀鈴般悅耳的聲音,卻一口氣講出了會把尋常人的自尊打擊到地心深處的辛辣言詞。

不過很可惜,因為家教的關係,我心靈上的障壁比AT力場還要牢不可破,溫蒂這區區毒舌還難不倒我。

我裝模作樣的嘆了一口氣,對著溫蒂——的胸部說:

「我說過不要就是不要了,就算妳搖曳著那對豪乳想要色誘我,那也是沒用的——」

溫蒂的臉一下子紅的跟柿子一樣,立刻退避三舍,用雙手遮著胸部叫道:

「你……你這色狼——!跟人說話的時候在看哪裡啊——?還有誰要色誘你了?你這個自以為是又沒禮貌的色狼!真不敢想像你這樣的人竟然能就讀本學園!還是有本小姐在的A班——!」

我摀著額頭道:「真是個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大小姐啊——我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既然如此,班長大小姐也不需要迂尊降貴,硬逼著小的和您比劍了吧?」

我話都已經說到這個地步了,如果是一般人,就該順著我給的臺階見好就收了,可惜我們的班長似乎打從天生就不曉得「放棄」兩個字怎麼寫。

溫蒂柳眉倒豎的朝我怒斥。

「什麼嗎——?你當本小姐是那種閒閒沒事幹的村民A角色嗎!要不是因為你爸爸是傳說中打倒舊魔王的勇者——八神勇太郎的兒子!誰會對你這種『暗』之一族的禁忌勇者感興趣——!」

我眉毛一皺,瞪著班長的眼神多了幾分殺氣。

在伊甸大陸上,勇者也依其能力,分為很多體系。

「劍」之勇者、「盾」之勇者、「弓」之勇者、「龍」之勇者……其中最少被人提及的,甚至被視為禁忌的存在,就是我這一族隸屬的「暗」之勇者。

應該是守護光明的勇者一族,卻偏偏有著「黑暗」屬性的血裔,甚至在分類上更接近萬惡的魔族一些……我們一族就是這麼矛盾而又禁忌的存在。以西洋棋來說大概是等於消耗品的「士兵」棋子;以金屬來說大概就是最便宜的雜質鐵塊,還是有點生鏽的那種。

然而……偏偏就是我那名不見經傳,論出身恐怕只比「村民A」或是「路人甲」好一點的父親,卻集結了跟他一樣受到排擠輕視的「B咖」勇者們,在七年前的人魔大戰,孤軍深入的殺入了大魔神王的宮殿,成功的打倒了魔王,恢復了伊甸大陸的和平。

這樣的豐功偉業和無上榮耀,竟然是屬於一向被看不起的「暗」之一族,叫那些出身名門豪流的其他勇者們,情何以堪?

所以打從我有記憶以來的童年,像是班長溫蒂這樣的挑釁和質疑,真是數也數不清了。

我應該也早就習以為常了才對。

不過,或許是因為剛到新學校的適應問題,或許是班長溫蒂那盛氣凌人的大小姐態度真的讓我有些反感,我竟然不自覺的對班長的挑釁有了反應。

 

「————!」

溫蒂忽然露出警戒的表情,一口氣往後彈開。

喔喔!不愧是「劍」之一族的高貴公主,反應果然是相當敏銳啊,似乎察覺到我的殺氣了。

……這算什麼?這種像是赤身裸體走在冰冷雨水下的感覺……一切都被暴露窺視但又無處躲藏的不快感……這就是打倒前任魔王的暗鬥氣嗎?!」

溫蒂柳眉倒豎,用完全認真起來的表情,盯著我道。

「既然這樣,那我也要認真起來了……出來吧!聖劍杜蘭朵——!」

溫蒂嬌叱一聲,跟著在她疊成握劍狀的兩隻玉手之間,忽然出現了漂浮的光之粒子。光的粒子逐漸凝聚、成形,最終化為一把看似異常鋒利,閃閃發光的雙手劍型態。

……喂喂,連『神劍創造』(Sword Maker)都用出來了,你是來真的啊?」

我搔著頭髮,一臉無奈的看著班長。

 

萊因哈特‧馮‧溫蒂所出身的「劍」之一族勇者擁有所謂的「神劍創造」(Sword Maker)的技能,能夠自由憑空創造出種種只出現在神話中的幻想兵器,特別是以「劍」這類的武器為主,也是他們這一族被稱為「劍」之勇者的主因。

溫蒂以「神劍創造」煉製出來的雙手劍,其劍身上圍繞著一層不注意幾乎看不出來的淡淡白光,劍的周圍異常鋒利,一望而之絕非凡品。

……杜蘭朵,擁有無堅不摧的聖劍之名,能夠讓本小姐動用到這柄神兵,你就算是被打下地獄也足以自豪了!」

溫蒂驕傲的高舉手中神劍道。

——我完全不想要為這種事自豪啊!妳這個女人也太自以為是了!真是浪費了那一張好看的臉,還有那一對巨乳!

「那麼……準備好了嗎?本小姐要上了!」

——哇哇!等一等,不要在課堂上動武啊!

噹噹!

千鈞一髮間,上課的鐘聲適時響起,宣告了下課休息時間的結束,也宣告了我的得救。

……嘖,上課了嗎?沒辦法,不能在課堂時間動武,這是勇者學園的規定,你被鐘聲救了一命啊,八神勇次郎。」

溫蒂一臉可惜的表情,解除了「神劍創造」(Sword Maker)的異能,聖劍杜蘭朵緩緩還原成光之粒子消失。

幸好溫蒂雖然傲慢又目中無人,但還算是個守規矩的班長。

——看在妳那對巨乳的份上,我就對妳稍微改觀吧,班長。

「不要以為這樣就平安無事了,我還會持續向你要求決鬥,直到我們之間分出勝負為止,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了。」

溫蒂自信滿滿的道。

……我要收回剛剛的感想,妳果然是一個難纏的大小姐啊!班長。

 

因為被溫蒂這麼一鬧的關係,害我今天上課的時候都無法集中精神,老師講的內容幾乎都是左耳進,右耳出,這樣下去說不定期中考的成績就岌岌可危了。

正當我打算振作精神,好好聽課抄筆記的時候,忽然一張紙條像是被無形的絲線給牽引一樣,飄降到我的桌面上。

我反射性的往左邊望去,果然看到坐在我旁邊的另外一名美少女,也正好朝我微笑望來。

那是班上少數沒有排擠輕視我的同學,A班的副班長,「盾」之一族的勇者——大和雪子,我都叫她雪子。

雪子是和溫蒂相比也毫不失色的美女,擁有如陶瓷娃娃般精緻白晰的五官和肌膚,身上散發著一種將來一定會成為賢妻良母的溫柔氣質,還有一頭如上等綢緞般柔軟的黑色長髮。

雖然雪子的胸部沒有溫蒂那麼誇張,但目測也應該有D罩杯……而且配合她那濃纖合度的腰枝,清純甜美的外型,讓雪子在開學後不久,就被校內眾多愛慕的男生票選為理想情人第一名,而且據說還成立了粉絲俱樂部。

雖然說溫蒂好像也有專屬的粉絲俱樂部,但我完全不想知道是哪些有受虐狂傾向的人,才會為這傲嬌女成立粉絲俱樂部。

 

…………

雪子的視線和我對上時,不知為何露出有點害羞的微笑。

——真可愛!這種可愛已經到了犯規的地步了!裁判快來開罰單啊!

 

我打開雪子用魔法傳送過來的紙條,只見上面用秀氣的字跡寫著:

剛剛真是好險啊,你沒事吧?勇次郎同學。

我雙手握著紙條,心頭湧起一陣莫名的感動,雪子真不愧是治癒系的美女啊!就算是這種細微處的關心也會讓人感動不已,我理想的女性就是要像雪子這種溫柔的個性啦!

我向雪子投去一個豪邁的笑容,表示自己的身體好得很。事實上,我覺得我現在的狀況好得可以去單挑魔王。

人家說「盾」之一族的勇者一向是勇者冒險團隊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我真是不能同意更多了,如果我的隊伍中有像雪子那樣的同伴,根本就不需要其他族的勇者加入當電燈泡……呃,是戰友了。

確認了我沒事之後,雪子對我點點頭,跟著又用漂浮魔法傳送了一張紙條過來。

勇次郎同學沒事就好了,真是抱歉,溫蒂就是那種個性,常常動不動要跟人比試,其實她沒有惡意的。

——竟然還幫班長那嬌嬌女大小姐辯解!雪子妳的個性真是太善良了!其實妳是女神投胎轉世的吧!我等一下下課就去報名參加妳的粉絲俱樂部啊!

因為「劍」與「盾」在傳統上就是相生相剋的一對,所以「劍」之勇者與「盾」之勇者也常常一起並肩行動,兩族之間的歷史情誼相當深厚。只是我沒想到連溫蒂和雪子這兩個性格極端相反的人,竟然也會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就連到了勇者學園都還是同班同學,兩人還分別被選上班長和副班長。

溫蒂個性衝動直率,雪子個性冷靜柔和,所以很多班長惹出來的麻煩,到最後都要雪子這個副班長來收拾。

雪子卻也甘之如飴,果真是名符其實的天使。

 

其實溫蒂有時候也很溫柔,很會照顧人的,勇次郎同學如果有機會,一定也會跟溫蒂變成好朋友的。

我手裡拿著雪子傳送過來的第三張紙條,一面讓自己盡量不要露出苦笑的表情,以免給旁邊的雪子看到。

——那個打從初生就把「傲嬌」兩字烙印在靈魂裡面的大小姐,如果會有溫柔的一天,那麼魔王也會有被感化成勇者的一天吧!

 

我一邊在腦中胡思亂想的時候,忽然又有第四張紙條,用與之前溫柔飄降截然不同的方式,而是直接揉成一團打到了我的臉上。

……是班長?」

我幾乎不用打開紙條也知道是誰幹的好事,會這麼幹的只有班長溫蒂一個人,我雖然想當場就把那張紙條給撕掉,連看一眼裡面內容的興趣也沒有。無奈視線和雪子對上之後,我還是默默的打開了紙條……

——放學後在校園教堂後的空地等你,不來的是史萊姆。

 

…………

——這算是哪門子的決鬥信啊!我突然有一種想要抱頭嘆氣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