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魔王的傳統就是要被勇者圍攻

 

 

時間是天平曆七年,雙魚(十二)之月二十五日。

我雙腳踏在魔之荒原的永久凍土上,背後是一對展開來超過七尺的巨型黑色羽翼,濃厚至如有實質的高密度魔力在我身體四周凝聚流動,平常人類只要看上我一眼現在的真魔之體,就會兩眼噴血而亡。

這就是我——八神勇次郎的魔王真身。

在我身後的虛空,有直徑超過十公尺的大型黑色漩渦正在空中轉動不已,那是我用近乎無限的魔力創造出來的次元傳送門。門的另一邊,則是為數超過十萬的魔族大軍。只要再過一刻鐘的時間,傳送法陣就能完全成形,到時我魔族大軍就會以無敵之姿降臨人間,踏平人類聯軍,徹底蹂躪這個罪惡的世界。

——這就是我八神勇次郎身為魔王的使命!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就算是曾經跟我同窗三載,跟我歷經無數患難冒險、生死與共的勇者同學們……也不可以。

我漆黑如深不見底深淵的雙瞳,冷冷的掃過這些唯一站在我面前,妄想能夠阻止我的勇者……同學們。

 

「劍」之勇者,溫蒂。

「盾」之勇者,雪子。

「龍」之勇者,娜蒂亞。

「弓」之勇者,維姆露露。

「雷」之勇者,千鳥碧。

「天」之勇者,●●●●●。

 

我閉上雙眼,刻意不讓最後一名勇者的身影映入我的視線中,甚至連對方的名字都不敢在心裡覆頌。這樣做的目的到底是為了避免傷心的逃避,還是怕自己墮落後的視線會玷污了對方,我自己也不清楚這樣做的心態。

我只知道,就算此刻站在我面前的是我的親生父母——退休的前「暗」之勇者——八神勇太郎;和退隱的前魔王——「巴比倫大魔女」莉莉絲,合他們兩人之力,也不會是我的對手,更別想能阻止我毀滅世界。

至於這六個不成氣候、剛出茅廬的勇者女娃,更是如螳臂擋車,不堪一擊。

 

……莫再嘗試無謂的掙扎了,現在就放下武器,向本魔王俯首稱臣,看在同學一場的份上,本座還可以饒你們六人一條小命。」

我並沒有刻意大聲說話,但是完全掌握黑暗波動——「至尊魔氣」的我,就算只是輕描淡寫的開口,音波傳揚出去也會有如雷鳴,配合我不斷散發的黑暗魔力,其中幾個勇者(同學)就露出了難受的表情。

……這世上可沒有向魔王低頭的勇者,你難道忘了校訓嗎?勇次郎同學!」

站在眾人前頭,個子最為嬌小,胸部卻最為雄偉,表情也最為堅毅的「劍」之勇者,我曾經的同班同學……班長——萊因哈特‧馮‧溫蒂,雙手握著以「神劍創造」(Sword Maker)凝聚出來的聖劍——王者之劍!銀色的鋒刃上反映著如湖面鏡色般淡淡的綠光。

「王者之劍、雅典娜之盾、郎基努斯之槍、后羿神弓、源氏拐棍……都是了不起和不得了的絕世神兵啊!看來人類的勇者一族們為了阻止我,不惜耗費重本啊,但是你們真的天真到以為這樣就能阻止本魔王?」

我發出嘲諷的大笑聲,絕望而憤怒的負面情緒,在我心底深處不斷湧出,讓我更想要毀滅眼前的一切……甚至包括我自己。

留著一頭美麗的黑色長髮,外表在六人之中最為溫柔嫻靜的「盾」之勇者——大和雪子,緩慢但是堅定的搖了搖頭,用充滿悲傷而冷靜的語氣道:

「不,你錯了,勇次郎同學,我們不是來和你作戰,而是來帶你回去的。」

「回去?回去哪裡?」我挑眉反問。

「回去勇者學園,我們七人,一起。」

被碧翠色的長髮瀏海蓋住右眼,身形最為高挑健美,身披「蒼龍之鎧」,手持「郎基弩斯之槍」的「龍」之勇者,女龍騎士——娜蒂亞,平靜的道。

「哈哈哈哈哈!」

我那扭曲而尖銳的笑聲,傳遍了整個魔之荒原。

「該說妳們這些女流之輩是太過天真還是糊塗呢?在你們對我做了那些事情,在我對妳們做了那些事情之後,妳們還以為我可以回去?回到勇者學園裡的那個我嗎!」

「可以的。」

長著一對尖耳朵,擁有精靈和人類混血的「弓」之勇者——維姆露露,用她那一如以往清澈而動聽的聲音,這樣對我道。

「一定可以。」

留著一頭俏麗帥氣的紅色短髮,纖細的身體四肢蘊藏著野豹般的爆發力,外表像是個短跑選手的「雷」之勇者,千鳥碧雙手合什,像是在禱告的道。

「我們相信你,一定可以回到我們身邊。」

●●●●●——那個我最不想看到的勇者,用我最不想聽到的聲音對著我道。

「因為你是我們的勇次郎啊……

「住口!不要再說了——!!」

我發出憤怒的咆哮,黑暗的魔氣在我的情緒牽引下,散發的更加濃郁激烈,幾乎就要連天空也被遮蔽。

「妳們都是勇者吧!勇者的宿命不就是要打倒魔王嗎?現在我這個魔王就站在妳們面前,妳們還在等什麼?來吧!魔王的宿命就是要被勇者圍攻,如果妳們不跟我作戰,等等我的魔族大軍一旦傳送過來,包括妳們在內,還有勇者學園的所有師生,甚至是所有人類,都將無一倖免!」

我說的話就像一隻無形的魔爪一樣,緊緊揪住場中每一個勇者的心臟,事實上,她們每一個人只要接觸過我的眼神,都知道我絕對不是在說笑。

我——八神勇次郎,繼承了真‧大魔神王之名的我,真的會毀滅世界。

 

……

所有人都陷入一陣難堪的沈默。

……看來是沒有辦法了呢。」

班長——「劍」之勇者溫蒂,果然如我所料,第一個做出決定的一定是她,舉起了手中的「王者之劍」,劍鋒對準我道:

「既然用說的說不動你,那麼就算是動武,也要把你帶回去,勇次郎!」

「「「「「「因為你是我們的同學!我們的朋友!我們的的伙伴!我們的……愛人——!」」」」」」

六個人竟然像是事先排練好的一樣,一起叫道。

跟著所有人都同時有了動作,一邊拿起武器,一邊擺開了架勢,進入了準備作戰的狀態。

「總算肯停止無聊的廢話,進入正戲了嗎!」

雖然最後眾人的告白讓我有點吃驚,但是我很快壓下無謂的情緒波動,一邊冷笑,一邊拍動背後的黑色——魔王之翼,身子緩緩升至空中。

「來吧……!魔王和勇者的最後一役——開打了!」

我衝向昔日的同窗摯友,同時心中閃過無數走馬燈般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